老婆大人生產後一個星期就要回醫院複診. 順便要拆掉剖腹產縫合所用的美容釘.
記得那一天是星期六, 我們的看診號還蠻後面的. 依照以往候診的經驗, 至少要
下午兩點以後才看的到. 而且上午11點多的時候我還因為要看小孩跑去醫院一趟,
難時候的候診號還很前面, 所以我跟我老婆就老神在在,直到快下午一點才出發去
醫院.
一出發問題就大了, 因為那一天新竹市好像有一位重要人物出殯, 整個馬路都被他
們的遊行隊伍所佔據, 我還跟我老婆開玩笑說, 醫生不會要去參加葬禮而結束看診
吧. 終於下午1點45分到達醫院, 一看傻眼, 醫生已經離開了. 後來問護士才知道
因為醫生下午要去參加醫學會議, 去趕火車剛走沒5分鐘. 這時候叫天不應叫地不
靈, 老婆的傷口有點紅腫, 必須馬上拆線, 而醫生下一次看診的時間是下星期二.
先回去作月子中心, 想要該怎麼辦. 這時有點懊惱, 因為做月子中心的醫生本來要
主動幫我們拆線, 但是我們覺得還是給原來的醫生拆會比較好. 所以拒絕了他的好
意. 結果現在進退不得.
後來想了一想, 決定第二天去原醫院掛急診, 請急診的醫師把線拆了.
才解決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dlep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